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期中考试已圆满结束。今天的总结表彰大会,为的是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更快地提高成绩,争取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突破。
首先,我提议大家以最热烈的掌声向在这一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同学、班级、老师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科任老师及班主任表示深深的敬意!
这次考试,我们年级从整体上看,还是比较好的。特别是我们年级的前100名同学,他们凭着自己的积极上进、刻苦勤奋、顽强拼搏,受到了学校的公开表扬,受到了老师们和同学的赞许,他们是我们的楷模,他们是我们今后学习的榜样。在此,我也衷心的希望这些同学戒骄戒躁,争取更大的进步。
在本次考试中72班成绩非常突出,在这里特提出表扬。他们为什么考得这么好呢,这与这个班全体同学的努力分不开,与班干部的认真负责分不开,与班主任……。辛勤耕耘分不开,与他们那种积极向上的班风分不开。他们是我们其它班级学习的榜样!
另外有的同学这次考试中,考得不很理想。在这里,老师告诉你,
第一不要灰心,不要丧气,相信自己,只要努力一定会有进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失败是一支清醒剂,是不断成功的动力,即使我们一百次跌倒,也要第一百零一次爬起。
下一阶段,等待我们的是期末质量检测,我们的任务是上好新课,完成好常规学习任务,搞好后期的复习备考我们的目标是在期末考试中能再创佳绩同学们,你为生活付出几分耕耘,生活就会回馈你几分收获。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掀起学习高潮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期末考试中,再攀高峰;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激起直追,刻苦努力,争创一流。那时我希望有更多同学,以自己的汗水赢得热烈的掌声,以自己的勤奋赢得更多的喝彩!
我坚信:你们的未来不是梦!期中总结之后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最后愿我们的同学能惜时守时,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谢谢大家!